舒中义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10

姓名:
舒中义

性别:男

民族:汉族

E-mail:67826410@qq.com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交互设计,体验设计,设计创新

 

个人简历:

2000.09-2004.07 武汉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学士

2005.09-2008.07 武汉理工大学设计艺术硕士

2014.09-2019.06 韩国国民大学交互设计博士

 

代表性学术成果:

1.2019年6月,博士论文A Study on Participatory Design with Us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基于用户和人工智能的参与式设计研究。

2.2018 年8 月在期刊 Service Design Council发表论文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esign Trends and Designer Role Change。

3.2016年5月在Korean Society of Design Science上发表论文The Analysis of Game interface Design。

4.2015年10月在Korean Society of Design Science上发表论文 The Post-90s User Research。

5.2013年12月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发表论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