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 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中斩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 乔振宇)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校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的热情,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于62日晚在南湖会堂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

我院研究生在本届研究生学术节及“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优秀组织奖”。我院2020级研究生排演的节目《不忘初心 研途有你》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优秀组织奖”授奖

 

“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优秀奖”授奖


 我院节目《不忘初心 研途有你》由三个风格不同的舞蹈组成,从报名到排练再到正式演出,耗时两个多月,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核,无数次排练,凝聚了我院四十余位研究生同学与指导老师的汗水与努力,是真正意义上的集体的结晶,是每一位新闻学子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舞蹈“不忘初心”

 

舞蹈“文化传承”



舞蹈“青年力量”

 

 本次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是全体研究生的一次盛会,鞭策同学们在学术领域积极进取,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研究生不仅有丰富的学识,还应该具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未来,我院研究生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学术科研为根本,以全面发展为追求,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独特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