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评论》征稿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869

《中国新闻评论》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新闻传播学理论刊物,致力于为学界和业界提供一个探讨有关新闻前沿理论与实践动态的园地。本刊自2020年起,改为季刊出版发行,每年1月、4月、7月、10月出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文稿,期待各位方家惠赐佳作。

具体征稿事宜如下:

一、栏目设置

栏目1:特约稿件

栏目2:新闻评论研究

栏目3:经济新闻与法治新闻研究

栏目4:新闻与传播理论

栏目5:新闻与传播实务

栏目6:新闻与传播史 

栏目7:新闻与传播教育

二、本期主题

1.建党百年影视评论

2.媒体平台

三、本期截稿时间

2021710

、来稿要求

1.本刊欢迎作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官方投稿信箱为:zhgxwpl@126.com42817827@qq.com。

2.来稿内容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等;作者工作单位和职务职称;作者详细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3.来稿篇幅5000-12000字均可,行文层次符号用一(一)1.(1)。

4.本刊一律采用脚注,注释方式为用阿拉伯数字置于文字右上角。

5.本刊欢迎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凡获基金资助的论文,请在首页著名基金项目的正式名称和项目编号。

来稿一经录用,本刊将根据选题价值和论文质量支付稿酬。稿酬标准为50-500元/千字。

 


关注《中国新闻评论》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学术资讯和征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