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共建的“董宏猷儿童文学创作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03

2018915日,“童眼看世界:董宏猷儿童文学推广活动”在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上举行。会上,作家董宏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和武汉出版社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董宏猷儿童文学创作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该中心是武汉地区首个由出版社、作家和高校三方共建的儿童文学创作研究中心。胡德才长带领中文系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大会上致辞。我院教师代表接受了研究中心的聘书,成为首批入驻研究中心的学者。

研究中心将围绕儿童文学的创作、研究、出版、推广,整合作家、学术研究机构、出版机构三方面的优势,以项目为推手,通过打造产品、品牌和平台,繁荣湖北武汉儿童文学创作与研究,提高儿童文学汉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打造长江中游儿童文学高地。

    此次活动由刊博会组委会、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汉市文联指导,武汉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主办。

(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