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409

(通讯员 王曼)315日下午,春光明媚,我校南湖艺体中心内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这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和妇委会精心组织,设立了深受老师们喜爱的游戏项目:袋鼠运瓜、企鹅漫步、呼啦圈竞走。我院刘兰珍、吴玉兰、袁满等24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周德梅、罗晓静、高婷、殷璐等组成的呼啦圈队员们个个身姿矫健,干劲十足。你瞧,她们一边灵活地转动着呼啦圈,一边快速向前,边走边转,像一阵风似的到达终点,赢来观众阵阵喝彩声。

  

“企鹅漫步”更是别有一番情趣。队员们双手双腿夹球,一摇一摆地、从容地从赛场这头走到那头,又从那头走到这头,俨然一只快乐、自由自在的小企鹅……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袋鼠运瓜”最考验队员的体力和耐力了。队员们身着袋鼠服,裁判员一声令下,第一位队员抱球双脚跳向第二名队员,将球传给第二位队员,接力进行,直至将所有的球放入指定位置。这项比赛中,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工会主席于方也来助女老师们一臂之力,大家配合默契,胜利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集体活动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项目让更多的老师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