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96

(学生记者 匡玉倩 黄燕瑜)93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党委副书记于方、党委委员罗晓静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

新闻学院2017级女生被安排在首义40号楼宿舍居住,宿舍两室一厅,阳台、独卫、空调一应俱全。一进宿舍,胡德才就感慨现在宿舍条件优越,几位随行老师也表示这样的宿舍才能让学生住得舒服,2017级辅导员黄艳说到:“自己也愿意住在这些宿舍里和学生们作伴。”走进宿舍,女生们基本上都整理好了宿舍里的物品,有的还挂起了蚊帐、贴上了自己喜欢的海报,也让整洁的宿舍里增添了几分温馨。黄艳叮嘱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同时也要对诈骗提高警惕。

来自西藏的新生拉巴穷达住在40号楼三门,作为学院里为数不多的藏族学生,她受到了老师们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在交谈中,老师们得知今年新生的宿舍按学号分配,所以一个宿舍的同学大多来自同一地区,他们认为这样分配宿舍更有利于学生和谐相处。

  

 

女生宿舍走访结束后,胡德才一行人来到了位于37号楼的男生宿舍。男生提前知道了老师们要来走访的消息,都站在走廊两旁欢迎老师们的到来。胡德才站在学生们中间,和学生们交谈:和室友们都认识了吗?住宿舍习惯吗?学生们纷纷表示室友间都已经彼此熟悉,对于宿舍条件也很满意。

走访中,老师们还遇到了几位尚未离开的学生家长。被问及对宿舍的意见时,一位家长说:下午的家长会,老师第一个提的是安全,晚上这么晚了,老师们还来看望学生,把孩子送到这里来,我们很放心。

(编辑: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