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举办2017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734

各位同学: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鄂教高办函【2017】5号文件精神,为引导和激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省教育厅批准,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主办,湖北民族学院承办2017年度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1.新闻采编类(含广播新闻报道、电视新闻报道、融合新闻报道三类)

2.广告类(含平面广告作品、音频广告作品、视频广告作品三类)

3.播音主持类(含广播节目、电视节目、新媒体节目播音主持三类)

4.学术论文类(含应用性研究、理论性研究两类)

5.微视频类(含微电影、短纪录片两类)

二、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共分5个类别,每个竞赛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三个级别。奖项数量不突破参赛项目总数的50%,其中一等奖不突破10%,二等奖不突破20%,三等奖不突破20%。设优秀组织奖,数量不突破参赛高校数的20%。

三、报名方式

1.下载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2017年度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报名表)

2.填写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各一份(参赛单位统一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3.报送至学院,加盖学院公章纸质报名表;

4.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按竞赛类别统一存储于U盘;

5.学院将电子版报名表存入U盘与加盖学院公章的《2017年度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报名表》纸质版一起提交;

四、作品提交

1. 作品提交格式

1)视频格式建议为全高清MP4(H.264编码),单个文件不超过2GB;

2)音频格式建议为mp3;

3)学术论文需提交Word文档和PDF格式电子文件各一份;

4)作品文件名为:参赛学校+作者姓名+作品标题

2. 作品提交时间

2017年9月10日晚17:00时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给学术部各年级负责人,参赛作品打包(电子版报名表放入文件夹)一起发送至学术部邮箱xinwenxueshu2013@163.com

鼓励同学们采用新思维、新形式,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学院将会择优推荐参赛作品。

五、联系方式

杨老师13135659546

谈同学18068531212

  

  

附件1:2017年度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报名表.xlsx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