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周四)会议通知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397

学院全体教职工:

5月4日(周四)下午2点整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

1.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入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

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学习《国家安全法》。

3.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二、活动先集中再分组,分组场地安排如下:

 中文党支部——五楼图书馆   新闻党支部——四楼小会议室                   艺术党支部——五楼艺术系办公室  行政党支部——四楼学办

  

请全体党员准时参加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请各支部书记会前到党政办领取学习材料,认真做好规定环节工作: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结合实际讲党课等,并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院党政办公室

2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