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344

    根据岗位聘用相关文件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为提高效能并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聘用前期相关准备通知如下:

    一、此次岗位聘用对象为2015年12月31日在册在岗的专任教师、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含公费出国学习或工作的人员)。

    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可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3号)相关规定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本年度只开展来校工作4年以上且考核合格人员的初级及中级职务资格评审工作。

    二、本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条件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11〕71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3号)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公共基础课或教学为主型岗位教师晋升聘用条件(评选条件)中的教学、科研标准,可由所在学院在文件规定的基础上提出具体实施意见,报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委员会审批后执行。

    三、2015年12月25日17:00前,申报个人根据申报岗位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应的申报表格(表格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请用A4纸张双面打印,电子版也需提交)及符合所申报岗位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申报分级人员提交分级聘用申报表;申报晋升人员提交相应晋升聘用申报表及晋升申报综合一览表(一览表请用A3纸双面打印)。其中,教授四级岗位晋升申报者还需提供三篇学术论文代表作及晋升申报综合一览表的PDF电子文档。学术论文代表作需包含封面、目录和全文,PDF文件命名规则为工号+姓名+论文名称。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晋升聘用单位汇总表.xls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单位汇总表.xls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单位汇总表.xls

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晋升申报表.xls

附件五: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申报表(非教师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和专职辅导员共用)+.xls

附件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