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代表队斩获2014年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23

    (文/陈聪媛 金思雪 图/陈聪媛)11月6日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如期举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教工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取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新闻学院教师职工队欢乐合照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鸳鸯背瓜、时代列车、穿越以及迎面接力。全校百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各个队伍都派出了实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平日在课堂中不苟言笑的新闻学院老师们在运动场上彰显了青春活力,身着玫红色棒球服或灰色运动服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赵楠书记亲临现场为袋鼠跳项目队员加油

    第一声哨响点燃了袋鼠跳的战火,也吹响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号角。运动员们提着麻袋,争先恐后地向终点跳去。落后也没关系,摔倒就站起来,到达终点的过程就是胜利。与此同时,鸳鸯背瓜也在体育场的另一侧火热地进行着,黄喜雨老师与张娇老师在运着5个球的情况下依然配合默契,行动自如,以明显优势两次夺得小组第一。继时代列车之后,开赛的是极其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穿越。参赛者们手拉着手,整整齐齐地站成一排,互相帮助钻过一个小小的呼啦圈。在最后的迎面接力项目中,每一个运动员都卯足了劲儿跑向终点。冲冲冲,运动员勇往直前;快快快,赛道旁加油满天。

 

张娇老师和黄喜雨老师参加鸳鸯背瓜活动

    经过3个多小时的竞争,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新闻学院运动员们付努力、勇拼搏、洒汗水、享欢笑,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单项鸳鸯背瓜第一名,集体项目穿越第二名,集体项目迎面接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一位老师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加强了老师间的默契与感情,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显示了新闻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同时希望这种凝聚力能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