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迎新春羽毛球比赛开心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50

    2014115日下午,伴随着持续不断的鼓掌、喝彩和笑声,我院首届迎新春羽毛球比赛在艺体中心开心进行。经过分组抽签和比拼,高海波、周德梅、胡桂锬、饶威、王华、郭建梅分获混双、男双和女双冠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球队领队、院工会主席葛明出人意料地杀入四强,而田园则拿到了混双和女双的亚军,自称为“千年老二”。

                             

    本次比赛由学院羽协主办,羽协会员以及杨世武老师等19人参加,比赛分成混双、男双和女双三个组进行。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常常因为某个选手搞不清规则或一记精彩的扣杀而引起全场掌声和笑声不断。球队技术顾问阎伟老师既是现场技术指导和规则讲解员,又是裁判和选手,一些参赛选手除了兼职裁判还充当摄影师。

 

  

                               

                                                    混双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喜庆的发奖仪式,冠军们每人获得手胶一条。混双冠军得主高海波副院长风趣地说:“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冠军,我要感谢羽协和周老师的配合。”

 

                             

                                                      女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