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教师努力奋战拔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94

(学生记者 李梦婷)12月20日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第一届“希贤杯”拔河比赛在新体田径馆举行,各学院代表队以及图书馆代表队、后勤集团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等22个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新闻学院高海波副院长等15位教师参与了拔河比赛,党委副书记葛明亲临现场为同事们加油打气。

    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在第一轮的抽签中,新闻学院抽得了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新闻学院的教师们趁这个时间认真观看其他队的比赛,在为其他队伍加油喝彩的同时也从中吸取经验,调整战术。

    随后,新闻学院分别与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对战。吸取其他队伍的经验,新闻学院将原来的口号“一、二,加油”改为“一二、一二!”,以求获得更强的气势和更好的比赛节奏。最后,新闻学院以2:0的成绩分别战胜金融学院和财税学院。新闻师生互相拥抱,庆祝两次胜利。

    随后,新闻学院与“传统强队”——体育部代表队对战。虽然有了两次精彩的胜利,但是新闻学院的教师们并未松懈,握紧绳子,咬紧牙关,场上顿时陷入胶着状态,场下的口号声也一阵高过一阵,但新闻学院仍不敌体育部,输掉了第一回合。葛明副书记立即为同事们打气,笑称“第一回合我们只是保存实力”。但在第二回合中,面对体育部的突然发力,新闻学院措手不及,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新闻学院再遇金融学院。面对金融学院在人员方面、战术方面的调整,新闻学院最终还是惜败金融,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