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节义之邦,白鹤鱼米之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232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沐浴着四月的春日暖阳,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于4月15日踏上了前往“江南西道”的旅途,做为期3天的素质拓展。这次素质拓展得到了院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学院教职工先后在“瓷都”景德镇和“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进行游玩和参观。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阴雨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住老师们登临封顶的决心。一路上,大家赏尽人间美景:奇峰耸天、幽谷千仞的山岳绝景奇观,分布密集、形态多样的野生动植物;尝尽山野美食:鲜美上饶鸡腿、酥脆九江茶饼……

    千百年熊熊窑火,使景德镇留下了丰富的陶瓷历史遗迹、珍贵的陶瓷艺术、精湛的制瓷技艺和瓷味十足的地方风情。大家在参观制瓷工厂的过程中,不仅领略到了历史留给后人的财富,更被瓷都独特的中国性格所深深感染。

    这次素质拓展不仅使大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情谊,也强健了体魄、舒缓了身心,圆满达到了此行的目的。(张娇供稿)

  中国古代道教建筑的露天博物馆

             三清天下秀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家人们,大家笑的好开心呀

                    风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