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三峡景醉人 春日踏青情更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52

    为了让教职工在辛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间友谊,416日下午6,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一行40人从文波楼出发,赴宜昌三峡景区踏青游玩,联谊拓展。

    为期两天的联谊拓展活动,得到了宜昌市相关单位的热情接待。学院教职工行水路沿长江一路游览了三峡人家景区,三峡大坝及车溪土家族风俗村。尽管不是艳阳天出行,但千里三峡无处不诗,景景皆画,还是让大家为之倾倒,山水间留下了大家的赞叹和欢声笑语。

    此次三峡之行远离了城市喧嚣回归桃源风情,大家乘游船,坐缆车,走大坝,踩水车,观石牌,在赏玩山水田园风光的同时增进了感情,了解了土家民俗文化,充分领略了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胡德才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美好的春天学院教职工通过踏青联谊加强了友谊,凝聚了人心,放松了身心,在下一阶段能用全新的面貌对待工作和生活。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最美人间,三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