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月下沐温泉,暖阳正中拜华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0浏览次数:42

    为增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随州考察游玩,联谊拓展。

    为期2天的联谊拓展活动,得到了随州市和随县相关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学院教职工先后在随县玉龙温泉景区和厉山县炎帝神农故里景区进行了游玩参观。一路上,天朗气清,大家欢声笑语,温泉沐浴放松身心,炎帝故里缅怀华祖,品粗茶淡饭,叙友爱情谊,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大家充分领略了古城随州的风光,陶冶了性情。

    泡温泉、吃野菜、缅先祖,此次随州之行,是学院历史上出行人数最多的一次。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调整,进一步增强了同事间的情谊,参观炎帝神农故里的行程,更是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中华文化的熏陶。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启军表示,新年伊始,通过此次联谊拓展活动,加强我院教职工的友谊和团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精诚合作之下,学院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黄雯供稿)